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蓄势

有很多事啦。

月考
这次月考终于进全校前五十了 带着我们班杀出重围的感觉很累 也很爽。但要看清楚差距 和第一名差距有几十分之多。不能松懈啊 越来越紧张了。
语文102.5[全班第一 全校第一] 数学104[全班第一] 英语109[全班第一] 物理63[全班第一] 化学29[…] 政治53[…] 历史33[…我死了]
可以看出问题都出在政史和化学上。
政史课堂一定要认真听课 作业一定要认真完成 不能再拖啦。化学的话…化学老师会打死我 我坚信不疑。其实酸碱盐也真的很难啦 但是全校有47的高分 差距太大了 我居然没及格 一模之前好好练习。
另外 语文的阅读需要加强 数学仍然有很多的问题出现 多做题呀。英语的错误太不该了 在平时也要认真完成作业。物理要找对方法。
继续努力冲进全校前20吧。

百日誓师
我领奖 我举牌 光荣又尴尬。
宣誓词不可负 初心不可移 有本事 就靠真正实力考上郑外。
FMDLTNS.中考不再是一个小小的考试了 是一个阶段的临界点啊。

蓄势待发。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