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同袍Ⅱ

–屎屎–
  上回说到调位了。班头调了我身边几乎所有人。美其名曰“老师是为你们好 我知道你活泼好动但是能管住自己 我就是怕他们忍不住跟着你一起玩。”连声叹气 语重心长?讲真 如果不冒犯的话 我真的想说:老师 别以为你真的很了解我们 你一直认为你有一套过人的教学方法 诚然在以前很奏效 可是现在对待的是我们——是这个新的九年十三 而不是以前的什么班级。所以 请别用你个人主管想法来管理我们 真的不适用。你真的不了解我们 为什么不去试着用别的办法来管我们呢?
  现在说是为了我好为了同学好 可其实你知道么 你所看到的我们说话是我们在讨论交流问题 你看到我们的笑是交流后的喜悦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要求我们不准笑 不准闹 什么都不准干 只能学习写作业追着老师屁股后面问问题。我真的搞不懂这样的学校生活有什么意思?!现在 你又把屎屎调走 换来一堆不熟又不怎么上劲的妹子 对我有什么好处 对原来的我们有什么好处?我真搞不懂。
  可能是我这个人比较奇怪吧 身边越是有些乱我越是能学进去 以前屎屎是大嗓门 后面一个哥们也是大嗓门 讲真我耳朵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在旁边我真的是没有松懈过 精神很足 现在呢?真是一点动力都没有阿。
  再来讲讲屎屎。屎屎:语文课代表 文史圈大大 近代史大大 同人大大 二次大大 coser 。这样一看 真的很666阿。当初我为什么要跟她坐一起呢?志趣相投 并且当时稳居班级前三甲。说白了 非常倾慕。她把我从刚混圈不久的小白带成了一个老司机[并不]十分的感谢屎屎。而且 我并不是一个善茬 经常开玩笑似的打她 虽然是开玩笑的 却也下手不轻…但屎屎真的没给我计较太多 大多是包容我..真的很感谢❤❤❤因为这样 我也对她很有愧疚 一直觉得过意不去。
  可是 突如其来的。她就离开我了。那时 我拼命的告诉自己 不会 不可能 这不是真的我在梦里呢 瞎扯什么呀屎屎怎么会走呢 我们上次还说一起调到前面一排呢我们..我们还说好的..说好..眼泪比我的思想更快一步 哗啦啦啦从眼睛里蹦出来一发不可收拾。我边想wc这为啥哭了边哭的更凶。但其实屎屎没多大反应。
  为什么呢 屎屎 摩羯女 孤僻 独行侠 曾经问过屎屎为什么不交个闺蜜啥狗屁的 她半开玩笑半说我只交朋友不交闺蜜。也许是我这样过激的反应令屎屎不喜了吧 觉得我特别依赖她特别黏她什么的。屎屎反应并不是多大。这样的话..我也能理解。
  之后屎屎就走了。我给过她纸条问她回不回来 语气霸道 却也没有回音。我问老师能不能调位 老师说看下次成绩。可是我是不是有点断章取义 毕竟我没有问过屎屎的意见。
  屎屎走了 这段时间 先试着调整自己吧。
  下次月考就见分晓了。
  相信我们还会再会。
  一定会。



2016.11.2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