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同袍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初中三年弹指而过 诚然 学业繁重 压榨得气息沉重几欲窒息 但是 却也应该不只有这些吧?
生活还是有趣点的好。
因为我不想在未来某时某刻 初中那段朦胧生活浮现眼前时唯有学业莽莽 无趣至极。
所以我建立这个专题“同袍” 来记录学校班级中的二三事 不多 不感人 甚至鸡毛蒜皮的小事 却足够我铭记一辈子了。
以后记录主要分为几块:–同袍:班长 二狗 屎屎 儿砸 师弟 云云云云。我爱的 我不爱的 我敬佩的 我厌恶的。–先生:班头 刘老师 王老师 耿老师 常老师 李老师 王老师.云云云云。–班级:大小事物 可笑的 不可笑的 严肃的 颓丧的。
我觉得以后旁友们会感谢我让他们有这个回忆w
因为
生活还是有趣点好。
至此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愿一年后的你们 终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归宿 有战士将刀收回刀鞘的骄傲。



同袍
2016.11.06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