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负能

这几天一直不6 啊也不知道怎么的 反正各科成绩下滑 听课理解有问题 一直被老师怼:(噗
然后今天测了月考体育 800米满分 但是坐位体前屈丢了两三分??咦我自己推得敲远啊为什么一在器材上就那么近??exo me??可能是自己不够努力 应该多适应器材吧。但估计这次班里体育第一不是我了:(蓝瘦 香菇
最近理科也不太好 化学讲了化合价 相对分子质量。有点乱 要整理。物理电学也需要整理归纳。
最蓝瘦的是英语 我现在一见到英语老师就被怼 见一次怼一次。要死 都说我:啊你咋还不背书呀?看别人都背的多快呀?你看你英语成绩下滑的?啊?赶紧抓紧学习去!! 我表示很无奈。的确上次英语小考我连108都没上 一直没有回过神来。英语学习懈怠好多。联赛奖杯不复存在。
调整学习方式学习态度。成败不知。




2016.10.19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