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昨天学校培优班的课我给翘了 就坐在培优班教室楼下 我们班里。全班 就我一个人 我模糊听着楼上老师讲的重点。我知道 我差很多了 差太多了。我翘了一节课 没有跟任何人请假 我也知道后果可能严重 但我还是这么做了。
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我太需要清楚自己目前需要什么 想要什么了。

一下午的答案 也无非一个
拼了你的命 去考郑外。
我清楚自己还不够努力 还不够聪明 脑子还不够好 成绩还不算拔尖 心还太飘 人还太浮。我也知道自己就算考了郑外也可能会不适应那里的环境再软弱的回到自己的城市。
但是 我不想在现在就输啊 怎么着 我也得拼命一下啊。现在就放弃 不是太软弱无能了吗。
很多人在我失落的时候疑问:你这是怎么了 你可是似锦啊。

不错 我可是似锦啊。

那就让差距在我心里再清晰一点吧 让我坠入深渊吧 用各样刁钻古怪的题来蹂躏我吧。
最后一个月 我不想再让自己退缩了。
我错过了太多 我要拼尽全力抓住属于我的荣耀。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