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补充

想说说话。
月考并不高兴 36名能和第一名字差了不止20分 这也是厉害到爆炸。
上次发了一个小问答 很多小妹子给我回答真的特别感谢  一个妹子问我我的目的。讲真 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目的啊。初一初二瞎混 初三上半学期甚至还有点浑浑噩噩 因为认为中考没有什么 父母不在意我的成绩 认为我开开心心活着就好。我自己的成绩半瓶子晃荡 忽上忽下心情好了才能考好。现在看来 真是瞎混。真他妈是瞎混。我都干什么去了?现在似乎对初一初二一无所知 严重撞击的失忆一样。那现在还有什么动力呢?大概一是因为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去见他 二是因为自己不想待在小城市 如果真的考上郑外也会让高考更轻松一点 。
第三 也是最近特别头疼的一点。妈妈生病了 是那种风湿类的病 有可能会拖一辈子那种。最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北京住院的问题。如果妈妈去北京 爸爸肯定会抽出时间照顾她 我一个人待在家没人照顾估计家里又会有很大变动。还有十几天就一模实验加试和体考了 这些东西就像大气压一样无形的压着你喘不过气来 呼吸停滞 接踵而来。哈。有点儿绝望哪。

好累了 也很担心过段时间的考试。体育最近跑的时候几乎气都上不来 可能体考那会还会来姨妈。烦躁不安 担心恐惧。实验好像都没怎么练一样 希望到时候不是一片空白。一模估计会给人很大打击吧 不指望能考多好 查缺补漏 不要给自己太大希望 但要朝着最好的方向努力。

哈。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