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想好好整理一周生活 却发现没时间啦。下午上完英语实验课匆匆忙忙整理了错题就没时间了…其实想一想还是玩手机玩掉的吧?
下周不出意外就会百日誓师 妈的 没时间了啊 真他妈没时间了。
这一周不知道怎么回事都处于亢奋状态 我也不知道我亢奋什么。
前两天在榜姐微博下面找了一个小姐姐聊天 说我行动力差没有动力不会抓紧时间没有志向没有紧张意识…小姐姐很耐心的劝我说紧张反而不好 自己有计划就好 真是好人哪。今天和物理老师聊了聊 她劝我有一个目标 只是为了自己以后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让自己后悔。我大概 也没什么别的目标了?。

不管了 收敛收敛 别他妈亢奋了。妈的 似锦。你要中考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