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一周

–周一
   制定了每晚一张中考真题的计划 但好像没有这么多时间 而且手机又在身边..
   班头请了大我们三届也就是今年高三的学姐从郑州回来给我们演讲。她当初从我们这个小城市考到郑州外国语 现在又被保送进北大法语系。她讲了保送 小城市与大城市的差距和平台问题 以及自己的努力与人生观。特别特别受益 如果我也想考郑外的话 真的得几把劲了。现在的成绩还差很多啊。
–周二
   一件神奇的事。从初一开始闹僵的青梅竹马突然周二来找我谈谈。在书店角落里他一本正经的给我讲:诶。那个跟你道个歉。之前初一初二我老是因为一点破事耿耿于怀 我一直小心眼老是做一些针对你的事…真的对不起啊。咱们小时候这么好 现在你能不能原谅我。讲真 青梅竹马是个比较酷的男孩子 一直很高傲也有很多坏毛病 小心眼啦。记仇啊。敏感啊。风流啊。云云云云。不过他能跟我讲和我还是特别惊讶的。谢谢你的真诚。这里似锦 请多多关照。
–周三 
   网上买的坐位体前屈仪和坛水十五季都到了 太开心!!原地爆炸那种开心wwwwwww鸳鸯M真的太美太美 烟青色都可以用来写作业啦~ 坐位体那玩意放在房间 没事就练练。现在屋子整得比较干净了。基本上都是书堆和笔记本。这样压力如山的感觉才有点中考的样子。
–周四周五
    和青梅竹马关系缓和很多。我们父母都是老朋友 现在走动也多啦。周五晚上他一家送我回家w
   另外每晚一张卷子还是没有完成 效率很低。尽管语文老师布置抄卷子错题五遍 我一天就抄完了其他同学三四天才抄完。但是节省的时间并没有复习 自律性不好啊!!
–周六周日
   下了一个app叫Forest 用来管理时间 真的超实用~周末化学课和各科都安排好了 真的不能等了 时间不多了 赶紧进入中考冲刺状态😠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