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立FLAG

如题。FLAG大写强调。准备明天把所有作业写完[不包括政史]。

所以明天👇
九个化学专题
五篇语文作文

十分期待明天的表现 哦不今天。
早起见啦。

因为除了作业还有很多想做的事 之前拖着作业拖了很久 明天必须要补完了。没时间了。
至于想做什么 如果明天真的写完作业的话会在lof打卡的~

题外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边来姨妈边感冒的感受。然后我今天本来打算喝杯咖啡熬通宵写作业 [但是我爹很强硬的让我睡觉] 然后现在…喝完咖啡我觉得整个人原地爆炸。真的我胃疼还肚子疼 头晕的不行…所以妹子们 月经期别喝咖啡 千万别喝咖啡 别熬夜我知道你很想熬夜但是别熬夜!!听话!!
希望我明天能正常起床。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