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新年总结

1.似锦
   这个名字受过很多人的嘲笑与不解 但是我并没有改圈名。
   “似锦”的意思并不是前程似锦 这要说到很久以前了吧。当时看小说疯狂的彻夜不眠。书里男主的名字叫“锦” 并且当时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 爱上了这个不存在的人。这样一个皎若秋月灼灼其华的人居然不存在的确可惜。不过这也很好。虽然我是一个妹子 但是我心里真的很爷。给自己起名叫“似锦” 也是为了追随他的脚步吧。
2.什么样的人
   不屈吧。
   没有什么其他词语了。其实到现在唯一坚持的事情就是一直朝着我喜欢的方向前进 虽然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 但我很喜欢现在莫名其妙努力的样子。在学校虽然学习散漫 但是真的逼急我了也会不服的考到班级第一。也许是因为很喜欢挑战 可能会向年级第一进发。
   不正经。
   班里面我是最会欺负人的人…女孩子被我撩男孩子被我骂…不是什么好人。虽然身为英语课代表不交作业不写作业一直被老师又爱又恨着…也许我就是这种奇奇怪怪的人?不过我对这样的自己很满意。因为其他人 想追也追不上吧:)
3.朋友
   我的朋友似乎很多 从我所在的小小的城市。到外市到外省到国外的都有。很跟这些朋友聊得来。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虽然经常欺负同学…但很感谢他们一直跟我玩的很好。
  虽然说朋友一大堆 但其实真正交心的不算多。初一时性格孤僻 一直认定了一个外班的小学同学 跟她玩。之后啊 二狗就出现了 真是一个有趣的妹子。我怎样对她不好她也一直在我左右。初一的友谊应该就是从二狗开始的:)直到现在我们仍然很好啊。之后遇到了班长 当时应该是更与她亲近吧 因为二狗也有cp 所以当时真的是毫无保留的跟班长天天腻在一起。不过现在…真是令人作呕。当初我真是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了跟她腻在一起。[以后会更故事的:)]之后就是屎屎了。不多说 她就像一个性格孤僻但渴望友谊的大大 语言冰冷拒之千里 但其实还是很脆弱要强的一个:)
   另外的话…我不想更男性朋友了 一大堆…[没错我是从小跟男孩子混到大的…]以后有时间慢慢说吧:)
4.喜好
   汉服 古风 欧美 钢笔 彩墨 手帐 文字 运动 探险 音乐
   其实都很喜欢 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吧:)
5.爱豆
   啊其实 我是比伯的小迷妹[捂脸捂脸捂脸]喜欢他的时间倒不是很长 从前年8.9月份开始吧 在英文杂志上看见推荐了他的what do u mean 刚听一句开头心就被撩的怦怦响。声线真的很撩人!之后听过PURPOSE专辑的所有歌。真的觉得其实以前的负面新闻也没什么了。毕竟任何人都会犯错。况且比伯也已经公开道歉并且现在慢慢的正能量❤
   之后又因为国外朋友的安利 又喜欢上霉霉 但并没有爱的很深 不太多说:)
  不过话是这么说的。虽然因为比伯进了欧美圈 但其实我混古风圈真的胜过欧美。古风才是我的挚爱吧:)
   混古风圈是小学同学带的。第一次听winky诗小班长的歌真是比比伯还撩人。我对古风的爱不是一朝一夕 更胜过任何一种喜爱。也是因为古风圈让我认识汉服 所以真的占古风❤应该说古风是那种心里的弦吧 虽然不会时时想起 但它总归是你最深处的归属。❤
6.喜欢
   [捂脸!]
   之前我是不是说过一个外国的哥们?没错就是他了👀
   我们并不是一个城市的 他在广州我们离得十万八千里。其实是去香港认识的。当时英语班夏令营 和广州的小朋友们一起去的[六年级毕业那会吧] 在香港认识的。以后的事情到时候单独更啦 现在不多说咯
   其实他现在出国上学 我们离得更远了 跟二狗和班长说过他 每次都是一脸暧昧的说:异 地 恋!真是无奈…❤
7.PURPOSE
   今年就中考了 是时候放下一些以前骄傲自满的身段埋头钻进题海为了高中。好像并没有太多的抱负。现在也不知道今后会走哪条路。曾经励志去长沙国防科技大 现在也只有一腔热血 想想就罢了?反正我自己的目标一直不停变换 很不明确…
   现在的话 就想想他吧。曾经多次以他作为目标 想的是要考好去哪去哪 以后会努力追上他怎么样的。应该现在依然是这个目标 也有一部分是不服输的心态 觉得自己足够强大可以打败班里的学霸。反正我是会站在顶峰的:)还有就是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吧 怎么着我也得考到信高奥赛班。更远的目标是外国语学校。觉得需要以外国语为基准 让自己离他近一点。
   当然 这一切还是为了我自己。有更好的未来 有能让我骄傲的生活吧。
   所以 信高奥赛班一定不在话下 外国语等着我:)


2017.1.1
似锦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