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恼怒

昨天晚上班里家长组织着老师同学一起吃饭来着。讲真挺乱的吧…儿子还和他哥们杠上了还说要找人来打架啥的。真是讨厌。
之后还去唱了歌 反正真是无聊。

     不过我妈晚上回来跟我说 老师在饭局上都说你了 语文老师说你早上到学校到的太晚了 物理化学老师说你不爱问问题 对自己要求不高。说班里一个妹子真是没你聪明但是就是很努力 就是凭着一个钻劲学习 有几次还考过你。
     讲真 我听到这个我就炸了。来迟到的确是我的问题 家里离得有点远 自己又懒。是我的错。但是问问题什么的我真的不能理解。诚然我的确不爱问问题 有些问题我上课都能听懂为什么要问?而且我不会我可以问同学啊?再者说 下课一群人围着老师问问题 我在那里挤着等个十来分钟才问到一个问题还不如我自己再多做两道题呢。而且我又不是不问 。为什么一定要问老师呢?这就是衡量成绩好坏的标准了?也许因为我理科不是很好所以老师对我有点偏见吧。但是也有很多人没有问为什么要针对我?问问题的就是考得好的不问问题的就是成绩不好的?
     还有 说起来的那个妹子 就是不太聪明的那个。有几次我问问题碰到她。她真的真的问的是很基本很基本的问题 简单到我都认为她没有听课。这有什么可推崇的?她问的再多也没看她成绩上去啊?况且再说什么考的过我?什么时候考的过我了我去???
     讲真 可能是我的学习方法不太一样或者不合老师的方法吧。但是凭什么就因为我不问问题就否定我所有的努力呢?是。我就是对我自己要求不高。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把学习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发疯一样拼命学习。我凭什么要把我所有的青春所有的精力都奉献给学习?我还有其他的兴趣爱好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我现在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足够我边玩边学轻松惬意了。我没有必要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这么拼命。我就是对自己要求不高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看重成绩。
     不过现在。既然你们说我不问问题。好 我就让你们看看 我就是不多问问题 我想问就问我不想问就不问 我一样可以学的比任何人都好。等着吧 期末的时候我让你们无法否定我。


2016.12.25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