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不服

今月考体测 极度不服。
小师弟上次跳远跳了1.4[hahahahhah]但这次不可思议的蹦到了2.1。咋可能呢 他是怎么做到的啊喂。今天女生没测 我自己练了一下 2.0/2.02冷漠。就是没满分。
不服 凭什么他一个体育渣子都能跳那么远 我就不信我跳不到满分。
不仅如此
上几次英语周测发挥炒鸡不好 为什么他们考的比我好。
数学这段时间都会做 为什么会粗心。
语文背诵为什么没有他们快。
为什么化学方程式没有他们默写的六。
不服。
极度不服。
他们快可以我也可以。有什么做不到的。
似锦大爷只要想干一件事了 就没有干不成的。
比如说 这次月考班里第一就是我的。
我想要的没有输的。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