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分离

  昨天下午真的炸了。
  班头果断的把我身边的所有人调走 真是走的干净那。后面一对很甜的学霸cp被挪走了 来了一对不太熟的妹子。前面的妹子走了也好 不喜欢她。但最糟的是..身边 一起坐了两三年的屎屎被调走了。班头雷厉风行 毫不犹豫的喊出了屎屎的名字——“你跟xx换个位。”我在写作业 毫无征兆的叫到屎屎的名字 啊的一声惊呼出来。转头看了屎屎 又看了班头——“啊?”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做好离开屎屎的准备。我一直是想的我们一直到毕业都坐在一起。
   七年级。班头“这次调位 你有没有想做到哪?”讲真 班头对我很照顾 所以我也毫不客气。“我想..调到屎屎那里。”“好。”屎屎现在都不知道 当初我们在一起 并不是巧合。真的是很仰慕她的才华阿。语文课代表 可是又是全能[就体育不行]所以一直是叫她学霸来请教问题的。抱着好好学习的态度 我们成功的在一起玩闹了。屎屎是混二次的 巧了我也是 而且屎屎还是一个混文史的大大 自然而然 更加钦佩。我当时是一个混圈的小白 也就是说 算是屎屎把我带大的。我很佩服她可以学的很6玩的很6 我一直钦佩这样的人。之后的种种..她带我玩 她带我学 我带她玩 我带她学。教学相长 玩学相长。不知不觉 我似乎离不开她了。
   我习惯了有她的日子 上课打个盹走个神起来后毫不费力的看看学霸的笔记。开开低俗的玩笑。聊聊喜欢的太太。这些..习以为常。
  现在 她毫无征兆的离开了。

   昨天下了大雪 压了青松。雪刀刀落在心上。没有戴帽子 刺骨寒风刮得我脑仁生疼。

明天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