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熬夜

今天因为THG原因弄了很久 回家吃完饭九点 一直到九点四十五才放下手机 却还是不心满意足。
我觉得我妈说的有那么一点道理 可能真的需要控制用手机的时间。刚才和班里一个学霸qq聊天 他说睡得比我还晚。 我想 我不愿意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整天跟狗一样围着学习转。我想有自己把控学习的能力。
那么 先要增强自己的自制力咯。不要贪玩那。不要熬夜那 如果一熬夜..恶性循环 似锦 你自己是知道的。

BTW明天是汉服日咯w虽然要上课不能穿汉服 但是很开心可以和二次三次的同袍们一起过节 着我华夏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w!庆贺w







2016.11.21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