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同袍Ⅰ

祝贺。
小师弟在省汉字听写大赛上得了二等奖  排名第六w
虽然说代表不了省参加比赛吧 但是也是莫大的殊荣了w他们一行人到别的市区比赛 但是复习阶段一直在跟我qq聊天..我妈说是我影响的 冷漠。
并不是啊 小师弟自己找我聊天我给他放松放松呗[噗]我真是小天使呢。然而却被我妈怼了一翻 冷漠。
不过小师弟也真的很可怜 因为家里长辈几乎都是大学教授..压力炒鸡大。被老师寄予的厚望也很多 又进了汉听 真是..每次跟我聊天都叫苦不迭。哎 小师弟是跳级来的 这么小就有这么多压力 我都觉得很累。所以既然有名次了就一定要祝贺阿ww
他跟我讲旅途中也很好笑 班头亲自掌勺做了一锅大杂烩..我看着噗的一声说没毒吧hahahhhahahhahah这伙食真的很无奈啊╮(╯▽╰)╭他很冷静的来一句“班头自己都醉了” 笑抽了hahahahah
如此 希望小师弟以后有更好的成绩吧w





2016.11.20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