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月考Ⅲ

拖了万年的总结还是要写的。
首先我觉得我应该改名成懒癌的似锦。
冷漠。

♞果然不出所料成功的退步了。从96退到134 然后班里名次当然也保不住。自己的完美预期完美流产。蓝瘦。想吃屎。
问题呢 主要出现在主科上 语文数学连100都没上[FULL120]搞事情哦。数学的话虽然少加了几分 可错的全都是智障题那!我真是脑子短路了才写成这样 啊。还是别找理由。的确是自己练习不够啊 上课跑神 明明理科不是很擅长脑子还不好使。还不听课 搞事情。语文我真是不想说什么。我只想回顾一下我在学校第二的语文成绩然后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讲真 老师觉得我学习语文能力很强 主要是我自己没信心。但想想我确实有能力做到 只要找对方法 我怎么能考不上108??[摊手]:(

英语这次凑合 但还是要争取考到120。政治提高很大 从45提到61班里第二。主要还是背题型吧。坚持咯。历史..我终于上30了♞♞♞然而满分50..班头说如果我用背政治的力气背历史早晚也会上来。来试试咯。体育的话..没的说仍然是差一分满分。要越过这个坎走向人生巅峰啊。

物理。不想说什么 我能考上65的 然后又因为不看题..戳瞎我的24k纯金狗眼。化学也一样那。冷漠脸。

好吧 。就这样咯。
并且记住一句话 要立长志 不要常立志。
下一次再战。

2016.11.16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