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生辰

周四过了14的生日
其实是上个周末和旁友父母一起过的 周四..根本没时间那

十四了 中考了 该想想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
我好像..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吧?

一天有半天的时间拿着手机 就算放下手机却也碌碌无为。我在干什么?惊觉后自己想怼死自己。初三后就已经开始觉得时间不够用 但是仍然自制力不好 诚然现在在班里混个前几名 但越往后学越吃力..

以前种种缺点和根基不足好像一下子被扒开生生暴露在空气中 我缺的太多了 我不足太多了 没过多久 如果按这样的学习方法学习效率走下去 不远就会玩完的

我需要改变一下。

首先 控制手机的使用周二 周四和周末才能使用 其次 每天要争取在22:20之前写完作业 每天进行整理复习 不能间断 第三 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比如说我先考一个年级第一 呸]每次月考成绩标准和各科标准 不要拘泥于班里多少名 要跟年级第一比分数 第四 要立小flag [比如月考 小测试啥的]一定要做到啊。!

不要打熬夜战。不要乱吃东西。不要不运动。不要一直玩手机。

讲真 我现在的确没什么明确目标 只能把自己的要求定的再高一点。再高一点。 我希望能考上外国语 一是开拓眼界 二是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我知道我考上外国语意味着什么 离开家乡到省会 不是个容易的事情 况且河南考生是全国最苦的考生 千军万马独木桥亦不为过 我不能懈怠 因为我想触及那个高高在上的人 告诉他这有个姑娘 可以优秀的与你比肩。再者 如果去了外国语 以后选择的路也会更宽更广 不是么。

好。
十四岁了。中考了。
想想自己想要什么。

似锦
10.30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