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效率

这次月考在班里排名可观 有望夺第一
可是第一名是一个跳级来的小哥们 初一的时候还是我小师弟[噗]
这小子很厉害 父母 爷爷都是大学教授 然后不用上学他爷爷都能把他成绩提的老高 上天咯。自学了六年级内容直接上的初一。然后就基本上都是第一了..[我居然被一个小屁孩领先一名 不甘心 噗]
今天刚好去问物理题碰到了 他手里拿的是他爷爷给他出的一道电学混流的题 老师看了都说应该是竞赛题敲麻烦。啊 我试着听完了 然后觉得刷新了三观。佩服五体投地。
之后我问他 你天天几点睡 忙不忙那。他推眼镜 还好啊 就是前两天准备汉听 又有堆积的我爷给我的物理题没做 睡晚了 其他还好。我表示一脸蒙蔽 很闲?的样子?
也许我和他之间差的就是效率吧 何况他还要汉听 搞不好还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什么的。我想我不能被一个小鬼打趴了。他能的我也能。
提高效率!!
w




201610.17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