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始记

算是在LOFTER里发的第一篇正式短记 激励自己初三吧w
–成绩 我的成绩 怎么说呢 在班里是前五名的样子 也偶尔会不靠谱掉链子 蹦蹦哒哒跳到十名左右 也会不上心玩到十几名 啊反正就是我想努力想考好成绩就跟窜天猴一样停不下来 要是懒散一点呢 轻轻松松也就掉下来了。还真是随便那..qaq
最好的一门学科应该是英语 班里的英语课代表再考不好就要被老师怼死了QAQ其次呢 应该是语文 讲真 我小学的时候语文倒也不是出类拔萃的 也不知道怎的初中就很好了..[一脸蒙蔽]接着 应该是理科辣 我数学几何部分讲真不错 就是代数很需要加强 那种程度呢?很需要很需要的那种..前两次上数学课老师还一脸心痛的对我说 哎。你这计算..啧啧 不行那[哭唧唧]就这样被老师怼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够聪明[不要脸]反正题应该都是会的咯 啊在之后就应该是物化政史了吧 还可以 也都不赖 就是有时候不灵光一点..理解有误然后就听课一脸蒙蔽了..qaq[哭唧唧]
–计划 我的成绩在班里属于忽上忽下不稳定分那种 班里的捣蛋分子 不安于现状 不服管教 。也一直渴望不被老师说骂自己随便学学就班里最6的大神 总之 这是我的梦想吧[比如说我们先定它一个小目标考个年级第一hahah]嗯 希望以后能越学越轻松吧:)方法呢 就是上课抓紧每一分钟 不要瞎想不着边际的烂事 回家赶作业 赶完作业一身轻松疯玩 不能让自己太过懈怠 也不能太过紧张 每天有时间也一定要复习 一天的知识要抓牢>vO多看看错过的习题和卷砸 争取每次月考在年级排上前三十名 进信高奥赛班或者直接考进省实验中学去w那么 就为这个目标努力吧qwq
–:) 啊 说了那么多 也都是为自己未来努力吧 没有什么明确目标 现在很想考进长沙国防科技大学 是一个很酷的大学 或者直接去加拿大留学[关于为什么去加拿大我也不太确定就是想去 是一个好地方吧:)]

在以后也希望和lofter里的旁友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学习 共同进步[比哈特!]
那么至此 就是我刚想开始人生新阶段的一点点吧w希望以后 可以有前程似锦w


2016.10.07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