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摸底

过得不好 过得并不好。
我也早该猜到如此的 哪怕当初去到郑外也一样 优秀的人到哪里都是优秀的 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哪。不想也不愿只待在当初狭窄的空间里自我安慰我是第一了 我早就知道 相对于世界 我还是太渺小。
我也早该知道 暑假天天混 浑浑噩噩的结果也是这样。明明这么多人在你身前拼命 你却无动于衷 那结果不还是死路一条吗。
摸底考试打回原形是好事。都是好事。虽然成绩没出 我也能猜个七七八八。

一周的学习压力突然猛增 被奇怪的选成物理课代表 把特我物理不是特别好啊…其实在这个实验班里 我是什么都不太好。不要给自己这么高的定位了 我这么跟自己说。
妈妈以前说有什么样的能力就干什么样的事 莫妄想超出能力去做什么大事。我似乎也是慢慢接受这句话了。但 只是限于给自己定位而已。我不甘心 仍不甘心屈于人下  我知道的 屈于人下还不如让我去死呢。我自己的铮铮傲骨 怎容得他人践踏。
是了 我也确实确实不如很多人。只是我却仍记得初中班头那句话:他们再厉害 也不过就是150分 他们已经到顶了 而我还有足够的三年去追上他们不是吗。之前没想到这句话时一直自卑 现在清明许多。他们是还在往上爬啊 我也是 追赶他们就好了。

因为是实验班 所以老师觉得水平可以讲的不多 每天大多也是自习课 对独立要求很强。身边坐着其他区的第一 身后是以前中学的前五。他们刷题速度的确很快 但我也在赶 相对于其他一些人 我也很快 我也不差。如是安慰自己 加油。脑子不好使就把脑子打开 速度跟不上就专注去跑。
摸底考只是让我更有动力而已。我喜欢全身细胞叫嚣的感觉。高中又是一个全新的平台。

我还有机会。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