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Magnolia

似锦FMDLTNS

周日中考。
这几天 浮躁 但培优班的学霸应该不会这样 他们不允许自己输。
我也不允许。
郑外的学姐说 最后一段时间都是学不进去的时候 但是似锦你要沉住气 你不浮躁 你就赢了。
所以这几天一定要克制 要放松 但不能过度。

也看了郑外学姐整理的考试注意事项 里面提到理科细节的处理 学姐说要不是这扣一分数学就满分了那扣一分物理就满分了…学霸的世界。噗。我也希望我最后有这种感觉。最后在努力一下 一定是可以的。

今晚先押一下中考题 也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明天再去学校跟老师交流一下就正式自修了。准备都去LEARN自学 不会的直接手机问老师好了。

最后抓分的是文科 理科再练练基础题复习以前的难题应该也是可以的 学姐让我重视核心基础 嗯 一点不假。我文科的优势 千万要保持甚至拔高。甩他们个一二十分 是我最大的希望了吧。

前段时间志愿填了 基本上一切工作都做好了 就等中考。

给自己定了一个最低分要求 至少要考上总分635 在区里排名至少不能低于前五十吧 这是上郑外的最低标准。也不会太有压力 本地中学并不是不好 尽力是最重要的。
但我会拼尽全力踏入郑外。

只待我斩尽春风 荣耀而归。

2017河南中考 似锦 一定会赢。

评论(26)

热度(13)